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老人骑三轮车翻入路边深沟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5-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姜春康通讯员言芳永福翠娟摄影报道)5月14日,栖霞一名老人驾驶三轮车翻入路边深沟受伤,幸亏得到路过的好心人救助。

当日上午10时许,栖霞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黄家庄村南拐弯处,发现一辆三轮车翻在公路边深沟,一名老人躺在沟底一动不动,伤势不明。

执法人员立即停车,顺着公路边坡下到沟底,仔细查看老人受伤情况。只见老人脸部流血不止,不停地呻吟着。执法人员在确定老人可以移动的情况下,就近将老人送到了村卫生室进行检查和包扎处理,并及时联系老人亲属。随后,执法人员召集过往行人,一起将三轮车拖出深沟。

据了解,老人驾驶三轮车途中,为躲避一辆大型货车,连人带车摔进了路边深沟,幸亏被执法人员遇见并及时施以援手。老人的儿子闻讯赶到后,非常感动,向在场的执法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说:“我老父亲今年81岁了,摔到这么深的沟里,在公路上很难发现,十分危险!要不是你们及时相救,后果不堪设想。”

新闻推荐

烟台市城管支队与代表委员会面解决问题

本报讯(YMG记者金海善通讯员王善成)为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提升行业履职效能,烟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按...

栖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栖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骑三轮车翻入路边深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