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不守规矩,这些车辆行人被“抓”个正着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0-2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压线

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机动车未礼让行人

◇本报记者 付垚霖

为创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社会共治的良好环境,助力内江市成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市交警支队启动了“开文明车 创文明城——我是甜城好司机,文明出行我带头”活动,在《内江日报》《内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最内江”持续开设“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曝光台,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认定的不遵守交通法规的车辆、行人进行曝光。

本周曝光的不遵守交通法规车辆、行人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具体如下:

行人闯红灯

内江经开区汉渝大道汉晨路口、甜城大道邱家山路口,部分行人过斑马线闯红灯。

机动车未礼让行人

川KH6877(市中区公园街)、川KME406(市中区公园街)、川KNR172(市中区公园街)、川KQL105(市中区公园街)、川KSM335(市中区公园街);川KHX019(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川KH1810(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川K09089(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川KJX964(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川KGR767(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

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川KG3465(市中区玉溪路)、川KGH023(东兴区西林大道北延线北环路口)、川KPQ092(东兴区汉安大道建设路口东)

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川A8SD39(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松山南路北)、川C8P330(市中区影都路口)、川K91971(东兴区兴隆路五星路交叉口东)

驾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

川A604H2(东兴区汉安大道栖霞路东)、川KEV569(东兴区汉安大道建设路口北)、川KGF097(东兴区汉安大道321国道南)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压线

川AS48G1(东兴区西林大道北延线北环路口)、川KK0882(汉安大道西林大道路口)、川XJV456(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城路东)

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川AH8E31(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松山南路西)、川KJH260(东兴区汉安大道建设路口北)、川KSM335(市中区脚盆田东)

违法停车

川A3HT02(大洲路)、川RVW898(棬子路)、川KSN120(泥巴巷)、川KEV808(甜城大道南段)、川KLL998(太子路)、川KH8616(西林大道)、川KJD819(星桥街)、川KNX263(星桥街)、川KMD738(五星路)、川KT2315(五星路)、川AXY388(安靖街)、川KCR976(甜城大道)、川KL008S(汉阳路)、川KQG152(甜城大道)、川KRN120(安靖街)

新闻推荐

“烟台‘鲜’的七次方”实播 走进烟台国际设计小镇

烟台国际设计小镇。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信召红摄影报道)设计之光点亮工业制造。10月20日上午9:30,“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栖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栖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0月14日停气通知2020-10-12 00:50
评论:(不守规矩,这些车辆行人被“抓”个正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