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河北又有32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栖霞金矿事故一名伤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21 18:57   https://www.yybnet.net/

【河北】河北省胸科医院又有32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含6名儿童

@河北日报 消息,1月21日,记者从河北省胸科医院获悉,1月15日至20日,该院共有32名符合出院标准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均转入康复阶段,其中,确诊患者13名,无症状感染者19名;儿童患者6名。至此,该院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总数达到62名。所有出院患者均符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规定的出院标准,经国家、省专家审核后出院,并转入康复阶段。

【北京】2021年春节烟花爆竹2月6日-16日销售,须实名登记购买

北京日报1月21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获悉,2021年春节烟花爆竹2月6日开始销售,持续至2月16日。据悉,北京将严格按照新修订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设置安全规范》等设置烟花爆竹零售网点;严禁销售吐珠类、组合烟花类的烟花爆竹,在零售网点设置明显的禁止烟火、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警示标志;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销售期间将继续严格执行实名登记要求,确保烟花爆竹进货、销售、购买人信息全部录入。

【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进展:一名伤势危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

据新京报消息,1月20日23时许,记者从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经与井下5中段被困矿工电话沟通并反复确认,5中段一名伤势危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救援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井下矿工反映,这名矿工在回风井爆炸中头部受到冲击,伤势危重,近两天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根据医疗专家建议,他们对该矿工进行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救助,但因伤势严重,其状况没有得到改善。据救援指挥部介绍,由于障碍物体量过大,预计主井救援通道打通仍至少需要15天,甚至更长时间。

【山西】大同一复印店老板出售变造核酸报告11份,被行拘15日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记者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获悉,大同市云州区倍加造村内一复印店老板魏某岗,通过以修改名字及身份证的方式出具核酸检查报告11份,从中获利200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对魏某岗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浙江】温州判决一起走私冻品案,近半猪脚来自非洲猪瘟疫区

据澎湃新闻消息,1月21日,温州市中级法院对杨某等7人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的货物一案进行一审宣判。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杨某雇佣其他涉案人员,于2020年3月18日驾船在温州洞头外海海域过驳猪脚类冻品95余吨,其中45余吨来自希腊、波兰等“非洲猪瘟”疫区,49余吨来自非疫区或产地不明。据介绍,涉案猪蹄计6993件,分别来自加拿大、希腊、波兰等地。被告人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被告人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其余5人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5万元。

【黑龙江】哈尔滨三家企业哄抬物价,拟被处违法所得5倍罚款

据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红盾南岗”微信公号通报:哈尔滨市南岗区悦惠购生鲜超市、哈尔滨市南岗区放鑫购生鲜超市、哈尔滨市南岗区融惠微利便利店宣庆店三家企业,在销售散装鸡蛋及蔬菜产品过程中,不执行《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4号公告》中对“口罩、消毒液、药品等防疫用品以及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肉蛋菜米面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价格实行涨价幅度控制”的规定。该局已对上述三家企业涉嫌哄抬价格行为依法立案调查。目前,该局拟对三家企业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罚款的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通化已确诊123例,将为两轮核酸检测阴性市民接种疫苗

据@新华视点1月21日消息,记者从吉林省通化市召开的疫情防控第8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通化市将为两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市民,组织疫苗接种,尽可能降低感染率。1月20日0至24时,通化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24例系由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次输入性疫情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3例。1月20日0至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8例。

【上海】“长江禁渔”首年公诉453人,强制涉案者投放50万尾鱼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上海检察机关1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依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的相关情况。2020年以来,上海检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案件33件68人,批准逮捕29件46人。受理公安机关移送起诉的案件334件545人,已提起公诉285件453人。同时,检察机关通过刑事打击和公益诉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增殖放流工作,目前已强制推动600余名涉案人员购买50万尾鱼苗放流,修复长江生态系统。

新闻推荐

栖霞金矿事故救援进展:1人深度昏迷喂食困难 情况不容乐观

@大众网1月20日消息,栖霞金矿事故救援工作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1月20日,现场的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宋...

栖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栖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又有32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栖霞金矿事故一名伤重矿工已无生命迹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