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烟台公路建设投资“蓝图”绘就 今年11个重点项目齐头并进,计划完成投资6.65亿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30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3月29日讯(记者梁莹莹实习生王竞男通讯员杜林霖)26日,2021年烟台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全市2021年公路建设投资“蓝图”绘就,“大盘”敲定,全年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11个,计划完成投资6.65亿元,建设和改造里程240公里。

“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年内计划实施11个重点项目,配合推进3个重点项目,确保项目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并力争提前完成任务。”会上,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智勇说道。

据了解,今年烟台公路计划实施重点项目共计11个,建设和改造里程240公里,计划完成投资6.6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个,G517长莱线蓬莱段、S307小莱线莱州段、S205上泽线牟平段、G206威汕线栖霞段4项大中修工程年内将完成全部投资任务,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地下通道工程预计年内完工。

新改建及养护大中修项目6个,S304烟招线烟台开发区小谭家至蓬莱界改建工程与G308文石线莱阳段、G308文石线海阳段、S207莱乳线牟平段、S208烟海线莱山段、S202威青线海阳段5项大中修工程将加快建设“步伐”,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在全力推进11个项目的同时,烟台市公路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推进G18荣乌高速烟台绕城段改扩建、G15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改扩建、G18荣乌高速烟台至威海段改扩建等3个重点项目。

据悉,2020年,烟台公路实施干线公路重点项目10个,完成投资15亿元,圆满完成全市“三重”公路项目全部任务目标。

高速公路方面,文莱高速公路提前建成通车,为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7400公里做出了积极贡献。普通国省道方面,S306海莱线海阳栖霞界至杨础段改建、S501北南线长岛段大中修等4项工程顺利通车或完成预期投资计划;G206威汕线栖霞段、S307小莱线莱州段等4项大中修工程,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全年对管养的22条普通国省道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1640公里,以良好的路容路貌和周密的服务保障,圆满完成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获得交通运输部评价组的充分肯定。

此外,全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品质提升年”现场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2020年,烟台市公路中心实现全国文明单位“六连冠”,荣获“全国公路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公路科普教育基地”等49项荣誉称号,谱写出改革发展新形势下的华彩篇章。

新闻推荐

全年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11个,建设和改造里程240公里,探索建设3项“智慧公路”创新应用项目 公路路网绘就“蓝图”

重点项目齐头并进,养护管理力度空前,“智慧公路”创新创效……昨天上午,2021烟台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全年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

栖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栖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公路建设投资“蓝图”绘就 今年11个重点项目齐头并进,计划完成投资6.65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