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急得直呼以后接送孩子咋办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4月22日讯(记者梁莹莹通讯员张鹏)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查获一名酒驾男司机,在得知自己6个月内无法开车后,男子直呼:“以后接送孩子怎么办?”

当日上午9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巡逻至沈海高速471KM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即民警上前进行查看。民警与驾驶员沟通中闻到酒精味,遂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将被一次性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当了解到6个月无法开车后,该驾驶员急得直呼孩子上下学接送怎么办?民警表示,驾驶员的行为已构成交通违法,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在一个多月的反“扫荡”战斗中,毙伤敌人2000余人 粉碎日伪对胶东最大一次“扫荡”

抗日战争时期,为了对付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根据地和抗日军民,日伪军多次发动了大规模的军事“扫荡”。1942年冬季日伪军的大“...

栖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栖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四月正是花开时2021-04-08 07:51
评论:(男子酒驾被查,急得直呼以后接送孩子咋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