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栖霞查处两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 强化管理防患于未“燃”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24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柏磊)为进一步吸取教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防患于未“燃”,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对非法储存、非法经营液化气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期,又查处了两处液化气黑窝点。

4月5日,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会同亭口镇派出所,对亭口镇上塞口村一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进行查处,查扣液化气钢瓶3个及相关加气设备。4月8日,再度会同官道镇政府和派出所,对官道镇官道村一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突击检查,现场查扣12个钢瓶及相关加气设备,目前已对查扣的所有供气设备进行证据保存,下一步将依法依规对行为人进行行政处罚。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一定要到正规液化气站灌装燃气。要坚决抵制“黑气”,不能为了省事、便利,助长了非法经营者的胆量。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根据统一部署和要求,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不仅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同时还加大宣传力度。4月初,栖霞市燃气安全专班组织杨础镇于格庄村民及各燃气经营企业集体观看《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将教育片剪辑后发布在网络中,营造了人人关注燃气安全,人人熟知燃气常识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2020年栖霞市医保 降费减负2640余万元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赵巍巍通讯员黄兆辉)2020年,栖霞市医保通过降低职工医疗保险费率为单位降费减负,累计为2199家单位减征...

栖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栖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栖霞查处两处非法经营液化气窝点 强化管理防患于未“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