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烟台市12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封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24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 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李骥 摄影报道)整改火灾隐患,绝不手软。违规住人,当场搬离!举报隐患,马上整改!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整改拆除,一处不落!连日来,烟台市栖霞、莱州、莱阳等地12家单位,因存在火灾隐患被临时查封。

栖霞消防对辖区烟台市拓强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例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厂房内部设有使用可燃泡沫夹芯板搭建的员工宿舍,宿舍墙面、吊顶均采用可燃材料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装修。消防监督人员还发现未断电的充电设备,员工卧床吸烟现象也较为普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隐患随处可见。为保证员工安全,杜绝火灾隐患,消防监督员要求企业管理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并依法对该单位予以临时查封,10名宿舍员工搬离。

栖霞消防接到群众举报:栖霞市霞光路振华负一层玉兰亭没有消防设施、无灭火器,采用可燃装修材料分隔成30多个房间。接到举报后,栖霞消防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赶赴现场核查举报情况。现场检查发现,栖霞市澜婷美容养生馆采用可燃材料装修,存在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依法对该单位予以临时查封。

莱州消防在对莱州永丰塑料有限公司、莱州市神堂成新包装制品厂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企业厂区内存在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场所。消防监督员当场指出其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依照规定对其实行临时查封,告知做出临时查封的事实和依据,督促该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查封期限尽快整改拆除违规建筑,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莱阳消防重拳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依法查封了8家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

新闻推荐

侥幸要不得 超员“驶”不得 招远查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金海善通讯员孙胜)4月9日下午,招远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过程中,查获1起超员违法行为。4...

栖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栖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12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