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高速上打了个盹满车大樱桃撒了一路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5-07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5月6日讯(记者梁莹莹通讯员张鹏)因为一早赶着送货,小型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导致货车侧翻,一车的烟台大樱桃散落高速路。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接警后迅速处置,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这是5月3日发生在G15沈海高速上的一幕。

当日7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沈海高速497公里处发生货车侧翻事故。接警后,执勤人员迅速出动。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路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车辆失控后轮毂拉出一道长长的划痕,红通通的大樱桃散落一地。车辆及散落货物横在路中,占用了两条车道,只留下超车道可供通行,事故现场不断有各种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为避免发生次生事故,民警立即开启警笛、喊话提示过往车辆,规范设置警示标志、查看人员受伤情况,及时通知交警、清障等部门进行联合处置。万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驾驶员介绍,这几天连续收货、送货,一直没好好休息,这次因货物要得急,他早早地出来送货,没发现右前胎漏气。当时只是迷迷糊糊地打了个盹,直到快要撞上护栏时才急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可惜了这一车大樱桃……”驾驶员说道。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行车要保持适当车距,养成良好驾驶习惯。若感身体疲惫,请务必选择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新闻推荐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栖霞:路灯亮了,民心暖了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赵巍巍通讯员蒋言芳窦金麟)“去年,迎宾社区党委和‘双报到’单位把俺小区坑坑洼洼的泥土路硬化起来了...

栖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栖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上打了个盹满车大樱桃撒了一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