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三轮司机撞人后谎称是大货肇事 自编自演肇事逃逸案,最终被民警火眼金睛识破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2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温桂兵孙菁)5日傍晚,招远市张星镇小郝家村处,发生了一起“神秘”的交通事故。一男子盛某报案称:大货车刮倒他的三轮车后又撞了行人,大货车跑了,他做好事把伤者送到张星卫生院,大货车号牌没有看见。而民警调查后,却发现疑点重重。

当天18时21分,招远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了重大肇事逃逸侦破预案。肇事处理中队领导带领民警赶到张星卫生院,伤者已被送至人民医院,询问医生得知伤者已生命垂危。民警找到报警人盛某,盛某便告知民警当时的情况:其驾驶三轮摩托车沿张新线由东向西行驶至张星镇小郝家村北,一辆顺行的大货车从右侧超车时与三轮相刮,还撞了一个行人,大货车没有停直接跑了,是他自己驾驶三轮车把受伤的行人送到张星卫生院的,卫生院医生说行人伤情挺重,让他报警。

在盛某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查,现场位于张新线,东西走向,水泥路面,无路灯照明,路南是农田,路北是石材厂。经对现场进行勘查,现场路北侧有一滩血迹,血迹周围有三轮摩托车右侧护板碎片。三轮摩托车右侧护板上端破碎,前保险杠右端球头前侧面有刮痕,后斗右前角下端外侧装饰灯处有擦痕,装饰灯破碎,现场未找到有关的目击者。在现场勘查的过程中,医院传来消息,伤者不幸身亡。

经过分析研究,民警发现该案存在许多疑点,于是分成三组对该案进行调查,一组到现场周围查找监控,落实该三轮车通行轨迹及三轮车前后车辆的通行情况,调查是否存在驾驶员所说情况;二组对三轮车痕迹进行仔细检验,提取死者的衣物,进行比对检验;三组对三轮车驾驶员接触的人员进行询问调查,在取得外围证据后对驾驶员进行重点询问。

汇总三个组的调查情况,肇事嫌疑全部集中到三轮车驾驶员盛某身上:当时应是盛某驾驶三轮车与行人相撞,肇事后又谎称大货车撞人逃逸。

在证据面前,盛某最终承认事发时,他驾驶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与行人相撞。肇事后因行人受伤严重,其为了逃避责任,就谎称一大货车与其车相刮后又与行人相撞,大货车逃逸。一起自编自演的肇事逃逸案,在民警的火眼金睛下被破获,而盛某也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新闻推荐

利用朋友“打掩护”实施盗窃 民警顺藤摸瓜揪出销赃嫌疑人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张国忠彭守东摄影报道)9月30日凌晨,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停放在工具厂家属楼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案情后,巡警大队巡逻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研判,经过一系...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轮司机撞人后谎称是大货肇事 自编自演肇事逃逸案,最终被民警火眼金睛识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