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王东生涉嫌受贿罪 四年前外逃至澳大利亚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06 22:30   https://www.yybnet.net/

王东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资料图

6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披露,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王东生已于2014年外逃至澳大利亚。

上述《公告》向社会通报了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其中包括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王东生。

《公告》公布的王东生的有关线索写道:“王东生,男,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码370602195611230414,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涉嫌受贿罪。2014年5月29日外逃至澳大利亚,外逃所持证照:G46638056。目前可能居住地:Eastwood, Sydney,Australia。”

公开信息显示,王东生至少从2005年就开始担任烟台市公路局局长职务。

王东生落马的信息在2015年获官方披露。2015年10月,《大众日报》的公开新闻报道称,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当年根据指定管辖,“查办了辽宁海事局原局长侯景华、丹东市海事局原局长孙龙等重大受贿犯罪案件,立查了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姜喜运、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王东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张德伟、招远市政协原主席张桂芬等一批腐败分子。”由此披露了王东生被查的信息。

上述《公告》则披露了更多关于王东生的信息:涉嫌受贿罪,2014年5月29日外逃至澳大利亚,目前可能居住在“Eastwood, Sydney,Australia”。

新闻推荐

为国家级黄金特色小镇设计和规划 招远向全球征集创意方案

□记者董卿通讯员刘忠娟尹晓文报道本报杭州电5月18日,招远市在杭州举办“中国金都山东招远国家...

招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招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公路局原局长王东生涉嫌受贿罪 四年前外逃至澳大利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