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招远市西苑学校举办首届“校园体育节”

来源:今晨6点 2018-06-13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杜志鹏摄影报道)5月,招远市西苑学校首届校园体育节圆满闭幕了。在长达一个月的活动中,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体育的光荣与梦想。

在本次活动中,滚雪球接力跑、篮球投准、足球射准、班级跳大绳、师生篮球赛、亲子绑腿跑等多种赛事,让全校师生甚至是家长朋友们都参与了进来,全面带动了学校体育的发展与创新。

本次体育节让学生把体育锻炼当成了良好的习惯,增进了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全面提升了学校的活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体育节总有谢幕的一天,但体育精神永远长驻每一个人的心中。比赛有结束的时候,但体育的光荣与梦想会永远激励着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们砥砺前行。

新闻推荐

招远市远星机械有限公司破产财产,拍 卖 公 告

受法院委托,定于2018年6月28日上午10时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电子竞价或现场竞价的方式进行公开整...

招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招远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市西苑学校举办首届“校园体育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