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老妇先后遭两车撞击身亡 招远交警12小时后抓获肇事者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2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冯新平孙菁)近日,招远交警大队破获了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辆轿车发生事故后,驾驶员下车正在抢救受伤行人,没想到二人却被后方驶来的另一辆轿车撞倒,第二辆轿车肇事逃逸。交警连夜调查,12小时后成功找到该肇事逃逸者。

老妇先后遭两车撞击,后车逃逸

当天18时48分许,招远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齐山镇半壁店村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小客车撞了行人,人受伤严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经现场询问报警人李某波得知:李某波驾车沿X044县道由北向南行驶至肇事处,与由东向西步行的老年妇女身体相撞。就在李某波下车查看情况抢救伤者时,他和老年妇女又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撞了,轿车逃逸。

民警立即拨打120,将受伤的妇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勘查现场发现,现场除了李某波的肇事车辆以外,还遗留疑似逃逸车辆的中网和一个雨刮器碎片,但李某波由于也受伤,记不清逃逸车辆的车号及车型,只记得是一辆灰白色的轿车,肇事后向南逃逸。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肇事逃逸侦破程序。

对遗留物查看比对,确定逃逸车辆

民警赶到医院询问伤者,但老人已经神志不清,被送进手术室进行紧急手术。根据现场遗留物情况,民警联系了相关专业人员和汽修厂维修技师,经过详细查看比对,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银灰色吉利全球鹰轿车。

车型的确定,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带来希望,经过大量的卡口比对和视频调取,一辆号牌为鲁F1**14的银灰色吉利全球鹰轿车出现在民警视野中。民警根据车号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现场南侧的几处卡口照片显示,该车由南向北从进入市区,15时30分许,卡口照片显示该车的前头左侧已经碰撞变形,但中网和雨刮器没有脱落。民警继续调取卡口照片和视频发现,该车在18时30分左右经过现场北侧的最近的一处监控视频中向南行驶,到事发时和事发后再没有相关的卡口照片。该车的嫌疑更大了,调取该车信息发现,该车登记车主是辖区夏甸镇某村的李某,拨打李某的电话发现其电话已经关机了。民警立即发送信息,但迟迟没有回应。

连夜追查,肇事者12小时后落网

时间到了次日凌晨1时,医院传来消息,受伤的老年妇女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立即赶往李某的家中,李某不在家中,他家周围也没有发现鲁F1**14轿车。接近早晨7时,民警继续拨打李某的登记电话,李某终于开机了,在接到民警的电话之后,李某承认其肇事逃逸。8时许,李某驾车到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投案。经过对车辆的详细勘查,车辆的中网和雨刮器已经脱落。通过现场遗留碎片的比对,该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而李某车上其他痕迹,根据调查,确实是当天案发前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形成。

李某称,当天傍晚,其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肇事处,因雨天视线不好撞上了李某波,肇事后,李某下车查看情况,看到老年妇女伤情严重,害怕承担责任,为了逃避责任,其驾车逃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烟台招远?办完销售假药案后﹃不撒手﹄,检察建议堵塞医药市场管理漏洞

前不久,招远市检察院办理完2017年发生的销售假药案件26件32人后,向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检察建议》法律文书,并向药品经...

招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招远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妇先后遭两车撞击身亡 招远交警12小时后抓获肇事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