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莱山乒协举办年终总决赛

来源:烟台日报 2019-12-31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义波YMG记者刘晋摄影报道)12月29日,“乘龙城杯”烟台市莱山区乒乓球团体赛在滨州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莱山乒协年终团体总决赛,由招远市新悦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烟台山机设备有限公司、滨州医学院、犀牛旅游、橙子影视等单位协办。比赛项目为三三对抗赛,第一阶段分小组单循环,每个小组取前两名。第二阶段是淘汰附加赛,决取名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琳、范涛、郝克红获得冠军,刘建、杨明、徐小波获得亚军,徐黎明、张新刚、李雪峰获得季军,肖利、关明明、杨义波获得第四名。

29日晚上,莱山乒协2019年年会圆满举办。莱山乒协会员及嘉宾济济一堂,大家,畅叙友谊,交流感情。“即将过去的2019年,在市乒协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乒协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任务,有力加强了乒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莱山区乒乓球运动水平,开创了乒协工作新局面。”莱山乒协主席郝国继表示。一年来,莱山乒协积极主办、承办、协办或参与了十余次赛事活动,给烟台市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推动乒乓球运动在莱山区的普及与提高,极大地促进了莱山区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莱山乒协积极吸收新会员,充实队伍。重视开展群众性乒乓球活动,积极参与基层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莱山区乒协还将近期成立的杰诚乒乓俱乐部作为莱山乒协首家青少年培训基地,以此为契机,推动青少年乒乓球和后备人才的培养。莱山乒协加强对外交流,组织乒协成员与兄弟乒协及俱乐部进行广泛交流,密切与兄弟乒协和各球队及俱乐部的关系,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管理。踊跃组队参加各级各级各类赛事,取得了不俗成绩,实现自身的突破。

展望新的一年,莱山乒协将继续全力抓好品牌赛事,办好积分赛制和团体比赛、单打比赛,使会员联赛更加丰富多彩,为会员创造更多的提高水平机会,努力把会员联赛办得出色出彩。加强乒协工作制度化建设,做到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乒乓球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成绩已成过去,未来正向我们招手。乒协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再创辉煌。”郝国继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王学林:当好“抠门”书记

他很“抠门”,然而共产党员的无私胸襟,却让他慷慨投入村里的民生事业,4年来,他治“三乱”,兴水利,抓产业,让一个“三乱村”变成...

招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招远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山乒协举办年终总决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