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招远30分钟“隔空”办好营业执照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2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春龙 晓文 一帆 娇艳 报道

本报招远讯 “30分钟,我连审批局的门都没进,就把营业执照办下来了。现在医用口罩这么紧缺,就想利用我们公司现有的这些设备赶快生产点口罩出来,为疫情的防控出一份力。”招远市超凡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原光说。

接到企业的求助电话后,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与原光对接,开启企业登记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提前介入,从企业名称、经营范围修正确定,到人员信息、多证合一等要素的核实,只用了30分钟就完成了全程不见面办理,并顺利出照。

特殊时期,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疫情防控物资、医用防护设备等生产纳入应急注册审批范畴,对于涉及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交的申请,实行特事特办、即报即审。特别是对于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的企业,实行优先办理。今年以来,共办结防控物资生产经营类企业登记事项15个,均在1天内完成。

“疫情期间企业来办理登记业务的时候往往比较着急,或者有一些其他的特殊情况,我们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网上办’‘预约办’‘免费邮寄办’等举措,让企业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也能享受到应有的服务。”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说。

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截至目前,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办理各类企业登记事项134个,邮寄营业执照118个,接听咨询电话700多个,帮助解决协调问题220多个。

新闻推荐

王学林:当好“抠门”书记

他很“抠门”,然而共产党员的无私胸襟,却让他慷慨投入村里的民生事业,4年来,他治“三乱”,兴水利,抓产业,让一个“三乱村”变成...

招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招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30分钟“隔空”办好营业执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