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大项目复工,“特派员”跟进 企业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们协调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3-04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招远讯(记者房孝钰)3月1日,位于招远市金岭镇的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一排排自主设计的豌豆精深加工设备正有序运行。

项目负责人王鸣菲介绍,这个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是烟台市重点项目,主要是生产高端蛋白。项目每年可加工豌豆原料10万吨,年销售收入7.7亿元。“原本计划今年过年不停产,疫情打乱了企业计划。近日,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复产复工了。”王鸣菲说。

王鸣菲介绍,开工前企业采购了近十万只口罩,确保500多名员工每天每人两只口罩,还购买了5吨消毒水、5万双防护手套。“现在返厂的全部是技术操作人员,管理人员现阶段还是实行线上办公。”王鸣菲说。

据介绍,其实早在1月22日未放假前,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双塔公司就全面实施了防疫措施。工作人员进出厂监测体温,每个车间下发了防疫指导手册;过年期间,要求所有员工不聚会、不探亲;企业统一采购生活物资,员工到指定地点拿,减少人员流动。对于节后外地返厂工人,全部隔离观察14天。“目前,60名外地返岗员工全部解除隔离,正式上班了。”王鸣菲介绍道。

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重点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兴军介绍,目前招远市54个重点项目已开工30个,其中烟台市级重点项目11个全部开工。

“重点项目复工后,政府全力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每个项目都跟进一名‘特派员’,监督企业是否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复工过程中,企业遇到任何困难,‘特派员’都要第一时间上报,联系相关部门帮扶解决。”王兴军说。

新闻推荐

泉山街道: 群防群治战疫情

本报讯(通讯员杨衡)3月1日晚上10点,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人员试图进入泉山服务中心小区,被社区工作人员拦下后又反复纠缠,看到双...

招远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项目复工,“特派员”跟进 企业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们协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