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暨第四届网络黄金节将启幕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8-26 2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志嵩 温岳帅 孙敬一 YMG全媒体记者 殷新)为弘扬黄金文化,展示金都形象,强化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招远经贸、文化、旅游持续发展,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招金集团、山东中矿集团承办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即将于8月28日—31日在山东招远举行。

因疫情原因,本届黄金节举办秉持“小而精”原则,以线上办节为主,将开展“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第四届网络黄金节”等系列活动。

“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将于8月28日-8月31日举行。各珠宝首饰企业,依靠网络的力量,借助网红经济的成熟发展,通过“天猫旗舰店”、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制订不同系列、不同主题、迎合时代需求、适合网销的产品和政策,并配备专业的客服、检验、配送服务,以“直播代货”和“向官方品牌店引流”两种方式,将网络展销会引向深入。

“第四届网络黄金节”将于8月28日—31日举行。将在淘宝、京东等平台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提升招远市黄金、白银网络店铺的销售额,并通过直播形式展现金都招远黄金文化,拓宽招远市金银产品的销售渠道,打造行业企业品牌及“招远黄金”特色区域互联网品牌。

新闻推荐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公 告

招自然资规催字[2020]81号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办事处杜家沟村民朱京伟: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招自然...

招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招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暨第四届网络黄金节将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