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网络司法拍卖可以贷款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0-1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我看中了长宁县法院司法拍卖的好几个拍品,但都要全额支付,现在有司法拍卖贷款服务就方便了,不用再担心钱不够的问题。”一网友听说长宁县法院推出了网络司法拍卖可以贷款的消息后,马上激动地上网浏览自己看中的几个拍品,准备时间一到就下手“抢”。

记者昨(10)日从长宁县法院获悉,这是长宁县法院与某公司合作,对部分网络司法拍卖标的物推出的司法拍卖贷款“拍卖贷”业务,这也是宜宾市法院系统首次与银行合作,开展司法拍卖贷款“拍卖贷”业务。“将‘拍卖贷\’引入长宁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既能有效解决竞买人一次性付款的资金难题,又能提升拍卖标的物变现的效率及成交价格,也有利于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实现各自利益最大化,是长宁县法院推进‘两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次有益探索。”长宁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表示。

钟丽罗强记者李丹

新闻推荐

宜宾新增一家省级专业合作社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长翁村前景美好本报讯(记者李美琪文/图)9月29日,长宁县长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该县老翁镇长翁村成立,是该县第一家省级农村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的成立有利于助推现代农业的发展,对于长翁村农业种养殖...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网络司法拍卖可以贷款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