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蜀南竹海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迎来省级检查

来源:竹海长宁 2017-12-11 1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熊波)11月30日,由省旅发委副巡视员朱其跃率队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检查验收组一行来到长宁县,对蜀南竹海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副书记、蜀南竹海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汝辉及蜀南竹海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七彩飞瀑、观云台、忘忧谷和蜀南竹海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询问了解、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蜀南竹海生态资源、文化底蕴、特色风情、发展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汇报会上,专家组对蜀南竹海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指出,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主题一定要突出,景区建设一定要高标准打造,独一无二的竹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一定要充分展示。同时,要重视可持续发展,严格保护好度假区资源,科学规划,实切做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三者良性统一。

新闻推荐

多方相助被拐20载的女子回家了

刘本芳(中)与爱心人士合影。本报讯(程丽莉特约通讯员宋成均文/图)11月30日,被拐卖到河北的41岁四川长宁籍女子刘本芳,在“宝贝回家”网志愿者、长宁县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与阔别20年的亲人团聚。刘...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南竹海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迎来省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