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蜀南竹海景区 强化管理 确保旅游零投诉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5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2月12日,笔者从宜宾市蜀南竹海管理局获悉,日前该局组织景区内300多家经营业主,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法律法规整顿培训,对景区餐饮娱乐服务实行红黑榜考核,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零投诉。

在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市蜀南竹海管理局紧急动员,周密部署,对景区内宾馆饭店、农家乐、摊区、滑竿、索道、水上娱乐等300多家经营业主开展法律法规整顿培训,要求所有经营业主要转变经营观念、提高服务质量,依法遵章经营,杜绝欺客宰客现象发生,确保景区服务零投诉,重塑竹海旅游新形象。同时,该局针对过去景区餐饮娱乐欺客宰客乱象,今年新完善出台了《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摊点经营人员计分管理暂行办法》《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宾馆饭店农家乐计分管理暂行办法》《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滑竿经营人员计分管理暂行办法》《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水上游乐经营计分管理暂行办法》《蜀南竹海景区经营、服务安全“红黑榜”制度》《蜀南竹海景区诚信经营公约》等。

“对哄抬物价、以次充好、强买强卖、欺客宰客行为进行曝光,打入景区服务‘黑榜\’,最高可吊销其经营资质。”长宁县委副书记、宜宾市蜀南竹海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毅表示,将重点对景区内所有摊点、滑竿、水上游乐、宾馆饭店的店容店貌、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进行12制打分考核,实行红黑榜考核,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零投诉。

新闻推荐

蜀南竹海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本报讯(王超)昨(4)日立春,长宁县蜀南竹海景区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白雪掩映之下的竹海银装素裹,绿意和雪白两种颜色相互浸染调和,宛如童话世界一般。远处的亭台,近处的竹林,勾勒出一道道白色的轮廓,淡雅而...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蜀南竹海景区 强化管理 确保旅游零投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