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森马首站 燃情竹海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19 11: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赛在长宁县举行。

来自10个国家的26名外籍选手和国内近5000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森林马拉松赛全程、半程和迷你三个竞赛项目。此次赛事是2018年国家森林马拉松系列赛事的首站赛。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事首次落地长宁县,是长宁县继2017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后,再次举办的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第一名由肯尼亚选手以2小时28分2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第一名由肯尼亚选手以3小时4分4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第一名由埃塞俄比亚选手以1小时15分1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第一名由肯尼亚选手以1小时27分12秒的成绩获得。

据介绍,蜀南竹海的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6.5万个, 为每位运动员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醉氧”之旅。选手们可以一边欣赏“竹生态隧道”、“翡翠长廊”等奇特美景,一边在竹海间享受清新的空气、自由的奔跑、挑战运动的极限,彰显森林马拉松——宜宾蜀南竹海首站文化旅游加运动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5000选手参赛 奥运冠军领跑

晚报讯昨(15)日,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赛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比赛。世界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花样滑冰冠军张丹、太极拳冠军柴云龙作为嘉宾领跑。据介绍,国...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森马首站 燃情竹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