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交通局 “四抓四树”抓作风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19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蓉 李林)“通过近期连续的典型事例教育,使我深刻认识到,就算是手中只有微小权力,也要严守规矩,不越底线!时刻警醒自己诚实做人,干净做事!”日前,长宁县交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小波在接受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后说道。

为切实抓好交通系统的作风建设,2018年以来,该县交通局开展“四抓四树”活动。抓队伍,树正风凝聚,强化源头管理,以制度管事,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局领导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抓学习,树牢固意识,通过各种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省、市、县政府纠风办文件和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知识等;抓职能,树服务标兵,在执法单位,大力推行“先警示、后查处,先教育、后处罚”的柔性执法新模式,变事后执法为事前服务;在服务窗口,杜绝态度生硬、服务粗糙等现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留声;抓惩防,树廉洁形象,把党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与交通发展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将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和惩处的责任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到领导班子每个成员和相关责任部门及股室。

据悉,该局通过实行责任目标管理,全系统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领导体系和责任机制,在全系统范围内营造了浓郁的党风廉政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自律、自警、自醒”。

新闻推荐

长宁县古河镇: 幸福村的幸福生活

□本报记者邓烨6月12日,记者在长宁县古河镇幸福村看到,100多平方米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化墙已落成,图文醒目又直观。...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长宁县交通局 “四抓四树”抓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