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双河镇送上“廉政大餐”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15日,在长宁县双河镇文化广场内,凉糕旅游文化节进行得热火朝天,送上“文化大餐”与之相匹配的是,该镇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送上“廉政大餐”。

据悉,为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服务好经济社会,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该镇上廉政党课。镇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明确廉洁工作规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以“早入手、重预防、求实效”为抓手,重申各级文件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学准则法规,积极利用微博、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进行宣传,通过“大双河”微信公众号、“竹海红帆”党讯通平台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抓督促检查,加大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发现违规问题严肃处理。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达到正风肃纪的效果。

杨蓉 李仕敏

新闻推荐

长宁县人社局 集体谈话增强自律意识

本报讯(李勇兵)为进一步增强长宁县人社系统新任职和交流干部职工的廉洁勤政意识,促干部职工在廉洁从政方面走正路、不掉队。...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河镇送上“廉政大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