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男子公厕注毒晕倒 原来是名网逃人员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09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8月7日,一“瘾君子”在长宁县城区一公厕内注射毒品,晕倒在地。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竟是名网逃人员,将其成功抓获。

7日17时50分许,该县综合执法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区自来水公司对面的公厕内发现一名男子疑似吸毒昏倒,请民警到场处置。值班民警立即带领队员前往现场,看见了这名中年晕倒在马桶上、并且手上还挂有一支注射器的男子。民警通过身份盘查后确认该男子系吸毒前科和网上在逃人员钟某(男,34岁,长宁镇人)。民警立即将其抓捕,同时挡获其盗窃的摩托车一辆。

经查,犯罪嫌疑人钟某于2017年7月3日凌晨,在江安县城盗窃电动车一辆及电瓶6个,案发后钟某一直潜逃,后被公安机关列为网逃人员予以追逃。

目前,长宁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钟某移交江安警方进行调查处理。

彭建中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新闻推荐

长宁青年诗人诗集 《听得见的雨声》出版

本报讯(贺华婷)近日,笔者获悉,长宁县本土诗歌作者、长宁县第一实验小学教师周华聪的诗集《听得见的雨声》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迁 坟 公 告2018-08-03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公厕注毒晕倒 原来是名网逃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