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 帮扶村级老体协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11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长宁县老体协等一行近日前往该县三元乡坝头村开展帮扶活动,为乡村老年人谋求幸福生活。

此次帮扶活动将送温暖行动和思想助困有机结合。长宁县老体协向坝头村捐赠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象棋等体育用品,体育健身政策法规、全民健身知识手册、科普读物等书籍,以及现金1000元。

在听取了坝头村脱贫攻坚情况后,长宁县教体文广局、长宁县老体协、三元乡党委等的相关负责人对坝头村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该村老体协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多途径筹措经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的老年人体育活动;村老体协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进“六有”“六新”“六好”目标的全覆盖,开创新时代村老体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搞好乡镇、村规划,把老百姓健身活动场地纳入规划之中;多关心病弱老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使老百姓晚年生活幸福。

据悉,长宁县老体协将通过多种方式对三元乡坝头村老体协实施精准帮扶,包括对坝头村进行科学健身、文体活动技能等方面的指导;引进更多的健身项目,培训该村老年体育骨干;落实长宁县有关协会送文体下乡,对坝头村进行传帮带;争取在体育器材、科普书籍和其他方面给予坝头村支持;积极宣传三元特色农产品、旅游观光项目,为助困增效尽力。

樊洋成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家中多出一人 竟是“网逃人员”

晚报讯近日,长宁县公安局铜鼓镇派出所民警在入户核对“一标三实”信息时,发现辖区民星村农户叶某家中多出一个“家庭成员”...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 帮扶村级老体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