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工商局 “法制培训”护航景区旅游秩序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18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在国庆黄金周,长宁县实现了旅游消费市场零投诉。作为长宁旅游市场重地的蜀南竹海景区商户节后一致认为,是长宁县工商局节前举行的旅游市场秩序治理为主题的法制培训会起到了极大的效果。

据悉,在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的培训会上,长宁县工商局局长叶向东表示,参会商户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蜀南竹海景区正值争创国家“5A”景区的关键时刻,也正值长宁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时期,涉旅行业和涉旅商户必须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创建,贡献自身力量。要诚信守法,做好份内事。从事经营活动必须言之有信,诺之必为;必须诚信为本,守法为基。要加强沟通,配合工商部门做好旅游秩序治理工作。蜀南竹海景区旅游环境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景区商户的贡献,景区旅游秩序的治理工作,也离不开商户的配合和支持。希望景区商户加强与工商部门的信息交流和沟通,针对旅游秩序治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竹海工商所还围绕旅游消费市场的“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进行了阐述,重点阐述了在推进蜀南竹海景区旅游秩序治理过程中发现的乱象:一是非法拉客现象仍有存在;二是虚假宣传偶有发生;三是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屡禁不止。针对上述乱象,工商部门将加强治理查处力度;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培训学习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

(廖德根)

新闻推荐

长宁县教育系统“崇廉三课”开讲

本报讯(杨蓉)日前,在长宁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内,该县中小学494名有关负责人一同聆听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讲授。“没...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工商局 “法制培训”护航景区旅游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