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昨(12)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宁县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在长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长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团结带领下,在长宁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长宁县发展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

会上,翠屏区、南溪区、叙州区、江安县、长宁县、高县、筠连县、珙县、兴文县、屏山县分别以《坚持“五个始终” 建设“五个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展现政协履职担当》《多措并举夯实基础 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委员服务管理 夯实新时代基层政协高质量履职基础》《发挥政协优势开展专题调研的实践与体会》《敢于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 锻造过硬作风提升履职实效》《创新履职 主动作为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制度创新为抓手 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延伸履职触角 深耕基层沃土》《新时代助推新发展 新征程展示新作为》为题,进行了各县(区)政协主席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交流会对下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启示作用。希望各县(区)之间相关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马利春、张世炜、王光柱、林伦菊,秘书长童叔刚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长宁县交通局:任前廉政谈话促担当

本报讯(叶淑文)为营造清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提高中层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县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筹备)组对县交通...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