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首届“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评选揭晓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1)日,笔者从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邓烽等10名驾驶员荣获长宁县首届“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称号。

据了解,长宁县首届“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历时16天,通过驾驶员自愿网络报名—资质审核—网络投票等流程进行评选。只要驾驶员没有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没有出现过超员、酒驾等重大违法行为等就可以参与评选,10名驾驶员在118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在颁奖表彰活动前,10名“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亲身参与交通管理体验活动,通过跟随事故中队出警、充当路口志愿劝导员、处罚路面乱停乱放行为等形式参与体验、学习。

“感谢长宁交警提供的这次机会,一定要做一个守卫长宁、平安长宁的好司机。”邓烽表示,活动让他感受到了交警工作的辛苦,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举办安全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进行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普及。”长宁县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评选十佳驾驶员,以点带面,让广大驾驶员朋友以及所有的道路交通安全参与者,共同行动起来,引导全社会形成平安出行、文明驾驶的良好风尚,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成均 冯云芸

新闻推荐

长宁:一个返乡农民工 带动致富“一大片”

何松(右)给梨树剪枝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宋成均记者杨波侯云春文/图)“我要抓紧对果树进行管护,不能错过时机。”近日,在长宁县...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首届“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