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举办第五届迎春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019年长宁县第五届“道芙奇”迎春杯气排球邀请赛日前在长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宜宾及成都、泸州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民间体协等的19个代表团、210余名老中青气排球爱好者组成33支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长宁县委、县政府主办,长宁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承办,长宁县气排球协会协办。比赛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长宁县教育体育局、宜宾市老体协气排球项目委、长宁县中老年气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和赞助商代表出席仪式。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在仪式上宣誓。长宁县气排球协会会员还表演了《欢迎你到竹海来》《欢聚一堂》《彩龙飞舞迎新春》等精彩的文体节目。

随后,比赛战幕拉开。各队运动员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到比赛中。你大力扣杀,我腾空拦网;你掩护吊打,我鱼跃救球。大家发球、传球、拦网、扣杀,招招凝神聚力。比赛进行得紧张而激烈,充分展现出各队球技的良好和战术配合的默契。特别是成都青羊区队与长宁青年队、宜宾市老年气排球队的友谊赛,更是精彩非凡,让人叫好。

运动员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互相切磋球技、交流沟通。整个赛场充满和谐友好的气氛,体现出“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参赛原则。比赛过程中,宜宾市排球协会负责人还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到场观看。经过两天78场激烈角逐,宜宾市男队、宜宾华电男队、四川南山射丁厂男队、泸州市男队、珙县男队分别获得中老年男子组第一至五名;泸州市女子一队、宜宾市女队、叙州区女队、宜宾华电女队、风之彩女队分获中老年女子组前五名;珙县队、刚鹅坝儿队、启明星队、江安县队、长宁县发改编办队分获混合组前五名;启明星队、长宁县排协一队、长宁县排协二队、选择题队、江安县排协队分获青年男子组前五名。同时,202地质队、长宁县中老年气排球队、长宁县人大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长宁县气排球协会队、南溪区教育体育局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大会组委会向获奖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本次气排球邀请赛为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广普及、提高发展气排球运动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宜宾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作出了贡献。

樊洋成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长宁县派出4个检查组开展节后督查

本报讯(梁雨)2月12日,长宁县富兴乡人民政府会议室里,干部职工正召开主题为“扬帆起航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春节收心会,会...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群龙共舞闹元宵2019-02-19 01:01
猜你喜欢:
继续奋斗多多挣钱2019-02-15 10:38
评论:(长宁举办第五届迎春气排球邀请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