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省级竹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落户长宁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带领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院长熊兰,科技与信息处、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处等相关人员,到长宁县调研检查省级竹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筹建工作情况。

欧海林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省竹检中心实验室改造升级、检验检测设备采购安装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宁县政府副县长朱巧玲代表长宁县政府汇报了竹检中心前期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请求,希望省、市给予进一步帮助支持。

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洪康要求竹测中心建设要加快进度,统筹安排,按照省局要求如期完成建设和验收,表示市场监管局将从人、财、物、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期,要坚守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依法行政四大底线,认真梳理市场监管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控制风险和隐患,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熊兰介绍了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发展情况,希望在后期的中心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联系和合作,并愿意为长宁竹测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欧海林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立足于省委、省政府和全省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发展角度思考谋划市场监管工作。突出服务发展主题,强化市场监管职能,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严守三条安全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欧海林指出,省竹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体现了市、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长宁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整合资源,把能力建设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打造高水平的公共检测平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新闻推荐

长宁县关工委 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捐赠

本报讯(尹胜文/图)4月1日上午,长宁县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到井江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当日上午,长宁县关工委、瑞德集团、长宁...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级竹类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落户长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