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全市羽毛球赛在长宁县开幕

来源:竹海长宁 2019-06-0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罗彬凌)5月27日,宜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长宁县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王宾,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出席开幕式。

此次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由宜宾市总工会主办,县总工会承办。分为A组45—60岁、B组44岁及以下两个组别进行,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友谊,切磋技艺的宗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广泛参与,吸引了全市各条战线、各个单位、各个行业的28支代表队、40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进行397场精彩的比赛。

举办全市职工运动会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职工体魄,丰富职工生活,推进全市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建设,展现广大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惠德宏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长宁县确保 派驻纪检监督“不断档”

晚报讯5月21日,长宁县纪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筹备)组深入该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截至目前,该纪检(筹备)组主动与被监督单位县水利局...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羽毛球赛在长宁县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