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救灾! 紧急调拨救灾物资已全部运抵灾区 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19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的帐篷、折叠床、棉被等救灾物资已于18日全部运抵灾区,并有序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当日向四川省紧急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1亿元,用于支持做好四川长宁6.0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帮助地方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目前,地震伤员已得到迅速救治,受灾群众得到基本安置,灾区大部分电力和中断道路已恢复。长宁县10个受灾乡镇、159个自然村、15个居民社区的灾情初步排查工作基本完成,灾区生产生活基本正常。

截至19日6时,四川长宁6.0级地震已造成16.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3人,受伤199人、紧急转移安置15897人。

据新华社成都6月19日电 19日晚,四川长宁“6·17”地震召开了第三次发布会,截至19日16时,灾区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重点对房屋垮塌严重的废墟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无一遗漏。

宜宾市政府秘书长李廷根介绍,目前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新闻推荐

徒步夜行归乡只为见证安康

19日凌晨3点,由于双河镇安置点内的救灾帐篷数量有限,为不给当地灾民带来不便,结束采访的记者决定去临近村镇寻找住宿地点。...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只为你的笑脸2019-06-20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救灾! 紧急调拨救灾物资已全部运抵灾区 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