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成都向长宁灾区捐赠1000万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22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长宁地震灾情,牵动着成都人民的心。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226人受伤、24万余人受灾,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

为切实帮助长宁地震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和恢复重建,6月21日,成都市向长宁灾区捐赠了1000万元。

长宁地震首个航空转运伤员:做了骨盆骨折微创手术 还需闯过“感染关”

18日晚6时33分,四川长宁地震首个航空转运伤员搭乘医疗直升机抵达成都,随后转入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治疗,目前该伤员病情稳定,意识有所恢复,接下来还需闯过“感染关”。

21日,四川省人民医院通报了该伤员的治疗情况。该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周平介绍,该伤员是一名56岁男性,18日晚抵达医院时病情非常危重,当时伤员处于严重失血休克状态。

周平介绍,18日转运回来当晚,医院就紧急为伤者进行了手术。

由于该伤员盆骨骨折严重,20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外科团队在骨科机器人的辅助下,为伤员进行了骨盆骨折微创手术。

四川省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胡豇介绍,此次选择骨科机器人辅助微创手术,主要考虑到伤员出血量大的情况,微创手术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有利于伤员后期恢复。“此次手术历时2个半小时,比传统手术方式所需时间缩短了一半以上,出血量减少了90%。”

据悉,目前伤员仍需靠呼吸机维持呼吸,下一步重点是预防感染。四川省人民医院多学科团队将持续为伤员护航,让其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据新华社

扫二维码看造谣男子被刑拘

新闻推荐

震后第一课

6月21日,笔架广场安置点双河中心小学的音乐教师曾滢添在教学生们唱歌。本报记者王伟伟摄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二维码6月21日...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向长宁灾区捐赠1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