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至宜宾5座小客定制客运班线今日开通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3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2)日,笔者从长宁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今(13)日,长宁至宜宾的5座小客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这也是该县首条定制客运专线。以后广大旅客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或电话预约,就能享受到“门到门”“点到点”的定制运输服务。

据了解,定制客运是传统客运的升级和有益补充,是遏制非法营运的有力举措,是推进道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满足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的重要手段。定制客运的开行,将彻底改变过去运输服务由“走得了”向“走得快、走得舒适、走得方便”发展。本次由宜宾市竹都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行的长宁至宜宾定制车有60辆,将采取“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机动灵活的运行方式,提供长宁县城区建成范围至宜宾市翠屏区老城区、南岸、临港开发区、叙州区等中心城区建成范围的往返定制客运服务,旅客可随意确定乘车起点、终点与出行时间。

“我们的所有车辆都购买了足额的保险,使旅客出行更有安全保障。”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长宁县首家合法经营长宁至宜宾定制客运专线的客运企业,驾驶人均为符合客运驾驶人资质并经专业技术和安全教育培训合格的驾驶员,旅客预约后候车的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

“为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运输服务环境,依照行业法规,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通了定制客运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长宁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定制客运日常监管,确保运营安全便捷,服务优质高效,把安全管理措施和服务质量承诺落到实处,努力将长宁至宜宾定制客运打造为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为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形象展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等贡献交通力量。

宋成均

新闻推荐

长宁电力公司进村入户助力灾后重建

“这么热的天气,你们水都没有喝一口,帮我把电表从危房移出,还处理了故障,安装了漏电保护器,谢谢师傅们!”8月1日,宜宾市长宁县双...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至宜宾5座小客定制客运班线今日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