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农村建筑工匠接受培训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8-15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婷婷 特约通讯员宋成均)近日,长宁县2019年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长宁中学、培风中学同时开课,来自梅硐、富兴、双河等6个乡镇的共500余名建筑工匠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长宁县住建城管局主办,竹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在3天的学习时间里,重点培训了建筑识图、常见质量问题及处理、农房地震后维修加固及重建抗震设防、震后建筑物检测鉴定及加固等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建筑工匠带头人的引领作用。

“我相信以后新建的房屋遇到天灾情况,肯定能把损失降到最低。”富兴乡农村建筑工匠李文辉表示。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农村建筑工匠专业技术水平,规范和加强农村建筑工匠队伍建设,为农民建房工程质量安全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

新闻推荐

双河镇纪委 让廉洁贯穿灾后重建工作全过程

本报讯(李仕敏梁雨)近日,长宁县双河镇召开了“6·17”地震灾后重建集体廉政谈话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农村建筑工匠接受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