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刘中伯在长宁县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20 2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9)日,市委书记刘中伯再次深入长宁县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市委副书记黄河参加调研。

在下长镇,刘中伯详细了解并督导当地对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推进情况,并与江安县、长宁县部分基层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以及社区、村组、学校、商铺、卫生院代表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看法和建议意见。刘中伯指出,开展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四川发展实际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有利于推进新型城镇化、有利于推动基础设施改善、有利于推动乡村振兴、有利于加强公共服务建设、有利于提高行政效能、有利于保障改善民生、有利于强化社会治理、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刘中伯指出,下长镇是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中跨县区调整的乡镇之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也充分认识到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带来的重大机遇,有利于下长镇长远发展。希望江安县、长宁县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刘中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走村串户向群众宣传有关政策,为群众解惑答疑;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认真梳理群众诉求,对于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同志,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基层干部职工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六个不变”“六个加强”基本原则,按照“做大县城、做强中心镇、做优中心村”的目标以及市委、市政府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两手抓”,在扎实抓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同时,以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为重大机遇,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宜宾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长宁县 召开三年交通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宜交)为全面推进长宁县三年交通大会战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阶段性目标和2020年总体目标顺利实现,加快把长宁县建成更具...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中伯在长宁县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