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镇筑牢“廉洁墙”过“廉节”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3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易欣)“中秋、国庆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购买高档礼盒……”近日,一条廉政提醒短信发送到长宁县长宁镇各级干部手机上,在节前给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这已经成为长宁镇纪委的常态做法。

压实“责任墙”。长宁镇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部门及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把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导致“四风”问题多发的个人或部门,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树起“防腐墙”。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送廉政短信、廉政消息。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筑牢“高压墙”。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进一步开展案例警示。加大节日期间监督力度,派出督查工作组,对镇属部门、村、社区开展进行抽检抽查;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震慑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抓廉政 促发展

新闻推荐

长宁双河古城 文博重建委员会挂牌成立

晚报讯9月6日,长宁县双河古城文博重建委员会在双河社区挂牌成立。据了解,长宁“6·17”地震震中双河镇地震烈度达到8度,房屋...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中国兰“中国心”2019-09-05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镇筑牢“廉洁墙”过“廉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