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全省集中开工29个交通重点项目 宜威高速开建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守帅)昨(16)日上午,2019年四川省29个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括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

今年以来,省委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其作为全省发展的支撑性工程来抓,全省已相继开工建设28个交通重点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29个交通重点项目,涉及5大经济区、4大城市群的11个市(州),包括路线总长约981公里的8个高速公路项目,线路总长约1255公里的21个国省干线及红色旅游公路项目。这批集中开工的交通重点项目,对于完善国家和全省高速公路网,优化区域公路骨架网,推动四川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87公里,总投资130亿元)。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中的一条连通云南、贵州的南向出川通道。路线起于宜宾绕城高速公路双河枢纽互通,经长宁县花滩镇、珙县上罗、洛亥,止于斑竹湾(川滇界),接云南境在建宜宾至毕节高速公路威信至镇雄段,建设里程约87公里。项目建设对于支撑四川省扩大南向开放,强化四川省与滇中及东盟的联系,带动乌蒙山深度贫困地区加快发展,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据四川新闻网)

新闻推荐

长宁县纪委监委 “一册一书”保障处分执行力

本报讯(王弋梁雨)“在近期的检查中我们发现,某单位王某于2017年期间受到行政撤职处分,在当年的年度评价中被考核为不称职,但却...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中国兰“中国心”2019-09-05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 全省集中开工29个交通重点项目 宜威高速开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