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 150余名志愿者服务文明旅游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丹)1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长宁县委获悉,为了更好地展示长宁县良好的旅游形象,助力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春节前后,长宁县组织150名青年旅游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从1月10日起,共青团长宁县委在竹海景区观光车停车场、西大门,长宁县高铁站、长宁县客运站、双河镇、龙头镇、铜锣镇、长宁镇、梅白镇高速出口等9个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和过往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道路引导、政策宣传、休憩补给、常用药品等暖心服务,协助做好应急救援、突发情况处置等工作。截至目前,已接受咨询3万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800余份。据悉,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不打烊”,将一直持续到2月18日。

近年来,长宁团县委立足自身优势,率先成立青年旅游志愿服务队,吸收青年志愿者4000余人,培养骨干志愿者280余人,着力打造“竹乡青音”志愿服务品牌,常态化开展旅游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权健事件”一年问:保健品的出路在哪里?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8日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不忘初心建箴言2020-01-11 00:39
产业扶贫领路人2020-01-11 00:31
猜你喜欢:
双城磁力2020-01-14 23:31
一腔热血献人民2020-01-11 00:36
评论:(长宁 150余名志愿者服务文明旅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