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 发放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助102万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5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 陈尧)1月22日,笔者从长宁县获悉,该县组织部门在引进高层次人才迎春座谈会暨安家费集中发放仪式上,现场兑现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助102万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据长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长宁县依托全市统筹引才、人才“暖心工程”等活动,创新“用人单位寻才、组织人事部门引才”方式,精准引进硕士研究生(副高级)以上高层次人才23人,其中县中医医院引进硕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及以上高层次人才8人,组建理疗专家团队;县人民医院引进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人,成立心血管内科,实现“零”的突破。同时,对接争取省委组织部选派22名干部人才到长宁县挂职,建立灾后援建干部人才管理“四项机制”,并按每人每年2万元的标准落实工作经费38万元,为挂职干部人才作用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竹产业人才培育方面,全年新增创建3个市级竹类技能大师工作室,总数达5个,创建数居全市第一。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安居工程,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落实人才公寓520套,目前,已入住人才360余人。

长宁县林竹局引进硕士研究生凌莉芳说,在新的一年,她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展现良好的“人才”形象,为建设更加美丽长宁贡献“人才”力量。

新闻推荐

双河灾区群众喜挂灯笼迎新春

△昨(20)日,记者在长宁县双河镇合龙村采访时看到,该村村民万飞正在新建的房屋门口悬挂灯笼,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据悉,双河镇合...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以笔为媒献良策2020-01-11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 发放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助102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