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井江镇 “四强化”确保抗疫实效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0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蓉 白国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长宁县井江镇纪委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采取“四强化”举措,确保抗疫工作实效。

该镇纪委强化带头表率。镇纪委干部和村级纪检委员带头冲在抗疫一线,带头参加疫情防控“红袖标”行动,进村入户开展防疫宣传劝导。截至目前,全镇纪检干部共参加“红袖标”宣传劝导行动50余人次,劝导放弃操办宴席13户,劝返200余车次。强化督查谏言。每天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的落实情况特别是镇村组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截至2月3日,就进一步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党委政府提出建议意见13条。强化整改督促。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采取督办、问责等方式强化整改落实。对市、县纪委督查指出的问题,专题研究,细化措施,立行立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向县纪委作了整改情况报告。强化执纪问责。严查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的人和事,在问责中切实践行“四种形态”,达到既严格执纪、又推动落实的目的。截至目前,镇纪委共对1名村干部予以批评教育,对某村6名村干部予以集体谈话提醒。

新闻推荐

去年国内地震自动速报平均用时111秒 较上一年减少22秒

本报讯(记者甘皙)2020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近日在京召开。记者从会上公布的2019年地震年报上获悉,2019年,我国共发生30次5级以...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双城磁力2020-01-14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井江镇 “四强化”确保抗疫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