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镇 用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0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旷智 易欣)近日,长宁县长宁镇纪委坚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实施了班子成员包片、部门职工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四包联防之势,切实抓好“四到位”工作,确保防控链条不断,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防止疫情的扩散和蔓延。

该镇纪委紧紧围绕“四包联防”是否到位开展监督,促责任压实、组织到位。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暗查22次,在28个村的重要出入口设置外出劝诫点,严格限制外来车辆和人员入村945人,劝诫群众不外出455人,为无口罩群众赠送口罩332个。监督排查工作,管控到位。确保村部漏组、组不漏户,做到专人负责,详细做好身体观测情况并及时上报,严格做到每日一汇总,每日一上报。

此外,该镇村级纪检委员还下沉一线开展督查。监督村上的疫情防控有无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并提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不举办宴席,剔除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村级纪检委员共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2258人次,参与和督促村组干部劝阻酒席958桌,管控外来返乡人员154人,设置不外出劝诫点45个。

新闻推荐

文艺作品展现农民工“非常梦想”

△1月19日,“非常梦想”——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宜宾预选赛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长宁县双河镇,吸引了众多市民...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勤劳致富带头人2020-01-11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镇 用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