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梅硐镇 紧盯疫情防控做好“贴身”监督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0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益铭)“一定要给每一位来往的群众检测好体温,及时劝阻聚集。”2月5日,在长宁县梅硐镇东河村卡口,该镇纪委负责人带领镇纪委督查卡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值守人员再三叮嘱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梅硐镇纪委立足工作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开展“贴身”式监督。该镇纪委突出“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监督,压紧压实领导干部主体责任,督促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坚守岗位、防疫一线靠前“贴身”指挥,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给防疫工作的执纪问责打了“预防针”。通过督查,通报了在防疫工作中履职不力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2个和组长2名,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警示教育会,通报全市6起纪律作风问题处理情况,引以为戒。

同时,该镇纪委从是否开展宣传、用什么方式宣传、宣传起到什么效果三个方面,对全镇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各村认真摸排各村(社区)湖北省(武汉)返乡人员登记管理台账,并管理到位。该镇纪委还对设立的9个疫情防控监测点逐一查看,重点检查各村组主要道路路口值班值守情况,重点场所是否有管控,特别是临近县交接处。经现场查看,各卡口均有值班人员值守,以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层层压实。“我们提供了相关线索有奖举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法保障。”明兴琼说。

新闻推荐

长宁镇 用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旷智易欣)近日,长宁县长宁镇纪委坚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实施了班子成员包片、部门职工包村、村干部包组...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硐镇 紧盯疫情防控做好“贴身”监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