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电影放映员 变身防疫“宣传员”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2-11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长宁县取消了所有电影放映活动,但电影放映员却一刻也没停息,他们放起了大喇叭,变成了防疫“宣传员”,全力投入到抗疫第一线。

“长宁县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自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双河镇放映员杨世全每天早上七点多就整理好旗帜,带上垃圾桶,开着宣传车,放着高音喇叭,在双河镇的各村流动着进行疫情的防控宣传,这一干就是11个小时。

“我们农历二十九就把年夜饭煮来吃了,就到处开始宣传了,三十、初一到现在都是这样子的。”杨世全说,往年这个时候,正是他们走村串户放映坝坝电影的时候,而今年,由于发生疫情,活动全部暂停下来。杨世全就将放映流动车改为宣传车,走村串巷,劝导大家不出门、少聚集。

杨世全说,经过宣传,最近一段时间,场都没得人赶了,准备办酒、过生的等10多家已经停止办,也不办宴席,也不请客,都呆在屋头了。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在长宁县,10余名电影放映员和当地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农村防疫宣传的骨干力量。

宋成均张倩

新闻推荐

长宁 150余名志愿者服务文明旅游

本报讯(记者谢丹)1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长宁县委获悉,为了更好地展示长宁县良好的旅游形象,助力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春节...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放映员 变身防疫“宣传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