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直播赏美景 长宁梨花节现场签约1.5亿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24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春艳)昨(23)日,长宁县佛来山第十九届梨花节如约而至。不过今年的今年梨花节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主播用镜头带领大家领略佛来山生机勃勃的春景、品味农家菜的鲜香。

本届梨花节以“共战新冠疫情、振兴乡村旅游”为主题,除赏花外,还有寻找最美春天摄影大赛、佛来山农家菜创新大赛、佛来山书画创作活动等系列活动。市民可以在文明旅游中感受长宁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

今年以来,长宁县在共战新冠肺炎疫情,抓好县内重大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强力对外招商引资,一批文旅投资项目纷纷落地。在当日的梨花节开幕式上,长宁县现场签约长宁镇佛来书院文化旅游项目、蜀南花海集装酒店项目、硐底镇龙蟠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长宁县世界珍稀香草植物园项目4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51亿元。

开幕式上还现场表彰了一批卫生信得过、质量信得过、物价信得过、安全信得过的“信得过经营户”并为其授牌。

长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境内共有11个A级景区,其中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7个。2019年,长宁县全年接待中外游客1201.78万人次,旅游收入142.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16%和14.78%。

“梨花节是长宁乡村振兴、工农旅互动的一个旅游品牌。本次活动就是长宁县丰富旅游业态,推进产城村一体、工农旅互动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实际行动。”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长宁:多举措为旅游经济复苏按下“加速键”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王超记者杨波)“嘭嘭嘭!”3月5日早上8点,宜宾长宁县竹海镇永江村,一阵阵施工响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60余...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直播赏美景 长宁梨花节现场签约1.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