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4-03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日下午,长宁县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发展和知名度,以“春回天府、安逸四川、好耍长宁”为主题,在成都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着力提振旅游行业信心,恢复长宁文化和旅游产业活力。

长宁县属于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十佳生态旅游名县,是“中国竹子之乡”,有72万亩浩瀚竹海,森林覆盖率64.88%,生长各类竹485种,是世界竹种基因库。是享誉中外的“中华竹都·最美竹海”,核心景区蜀南竹海是世界“绿色环球21”认证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最美十大森林。有国家4A景区4个,3A景区7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3个;有“四川十大避暑旅游目的地、康养旅游目的地、研学旅游基地”6个。其中蜀南竹海是全国竹林面积最大的景区,除了竹林景观以外,瀑布、溪流、湖泊以及历史古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成都游客都很有卖点,市场潜力巨大。

目前,长宁县没有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是低风险地区,旅游发展基础好,见效快,贡献大。加之成贵高铁全线通车,长宁跨入高铁时代。宜宾、泸州新机场的开通,高铁、高速、航空立体交通网络基本形成,成贵高铁县城建站通车,正融入成都、重庆、贵阳、昆明“1小时经济圈”,现在成都到长宁,乘坐高铁,只需要一个半小时,为长宁旅游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晚报记者 向伟 发自成都

新闻推荐

竹林套种 种植效益更好

本报讯(杨亚兰特约通讯员宋成均)“这个培训确实好。回去后我就用几亩竹林地来种桢楠。”3月12日,长宁县竹海镇永江村村...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