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雅安援建长宁双河中学“宁雅食堂”揭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 张宝林)昨(16)日,长宁县双河中学“宁雅食堂”正式揭牌,该食堂由雅安市育基金会援建,总投资110万余元,可同时容纳240人就餐。

据了解,长宁“6·17”地震导致双河中学原教学楼、食堂等11栋校舍遭到严重破坏。地震发生后,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在深入双河中学实地调研后,决定通过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向双河中学援建学校食堂。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通过点点滴滴的爱心付出,来为我们当时接受了全国人民和宜宾人民对我们无私帮助的回报。”揭牌仪式上,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吕瑞川表示,雅安在遭受了汶川地震和芦山地震后,当地人民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长宁“6·17”地震发生后,雅安人民特别是教育系统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即发起爱心募捐,在一个月时间内募集爱心资金110.90048万元。

为纪念和感谢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对长宁县教育资助的善举,双河中学新建食堂取长宁、雅安两地地名,命名“宁雅食堂”,该食堂建筑面积约907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40人就餐,已于9月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 聚焦长宁脱贫工作

晚报讯9月2日至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走进长宁县双河镇犁头村,以走...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进长宁看变化2020-09-09 10:15
评论:(雅安援建长宁双河中学“宁雅食堂”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