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2020 年“最美长宁人”受表彰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30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宝林)9月28日,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长宁县举办2020年“庆国庆·圆中秋”暨第五届“最美长宁人”、第二届“十佳平安卫士”、第六届“最美家庭”、第十一批“长宁县拔尖人才”颁奖典礼活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数十名先进代表受到表彰。

活动在歌舞《最美长宁人》中拉开序幕。在受表彰的12位“最美长宁人”中,有不顾个人安危、在废墟中救出3名被埋居民的51岁共产党员彭兴华,有踏遍长宁山山水水、为长宁社会经济发展鼓与呼的“拼命三郎”宋成均,有患病不忘学生、坚守岗位的教师罗强……

值得关注的是,当天,还有26位优秀人才被授予第十一批“长宁县拔尖人才”的称号,他们有三尺讲台育桃李的人民教师,有扎根长宁兢兢业业的医生,有敢于创新引领科技的企业人才,更有躬身田间、造福百姓的农技人员……尽管他们的年龄、职业和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却用自己不平凡的事迹,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次我被评为第五届‘最美长宁人’,十分激动。”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先进代表宋成均说,过去都是他采访别人,这次是他接受采访,感受到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也更增添了自己的责任意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奋进,绝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和信任。

据悉,该活动以“国庆中秋万家团圆、先进模范引领风尚”为主题,由中共长宁县委、长宁县政府主办,采取“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和观众及网友见面。

新闻推荐

长宁县 持续推进基层治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本报讯(严增杰)为扎实推进全县基层治理中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混乱和村级经费支出不实突出问题整治,近日,长宁县召开村级财务...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 年“最美长宁人”受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