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出台购房优惠政策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09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0月5日,长宁县举办第五届住房博览会,并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鼓励返乡农民工和在县内就业的大学生购房,最高可享受到优惠补贴5万元。

据了解,该县以“心随高铁动 居享长宁美”为主题的第五届住房交易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开幕,时间将持续到10月11日结束。在住博会期间,该县针对在县内就业的大学生、农民工购买首套住房,除了能享受开发企业购房优惠和团购优惠外,还能享受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

长宁县房产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凡是符合长宁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认定资格的农民工,首次首套购买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县城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在售商品房,可享受到政府一次性给予每平方米200元、最高2万元的购房补贴。对具有高级职称的农民工,首次首套购买在售商品房,可享受一次性给予每平方米300元、最高3万元的购房补贴,农民工享受购房补贴后不得办理商品房网签撤案。

对于在长宁县就业的大学生购房补贴,则按照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出台的《宜宾市大力实施八大工程促进在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相关政策实施细则执行,根据条件和标准,最高可一次性给予每平方米300元的购房补助,最高不超过5万元。凡是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享受补贴政策的期限为2020 年10月5日至11日,在此期间购买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且应在签订合同后30 天内到长宁县房产事务中心完成合同备案。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双河文庙:宜宾的“岳阳楼”

双河文庙位于长宁县双河镇富民街双河小学内,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目前仅存的是文庙的大成殿,祭祀孔子的地方。殿坐西北向...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出台购房优惠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