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梅光琼 张建群 文/图)10月12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强身健体扬激情 凝心聚力展风采”长宁县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长宁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长宁县人民政府主办,长宁县总工会承办,长宁县气排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县各乡镇工会联合会、各系统工会、各基层工会的53支代表队、69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实行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分别在长宁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和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

当前,长宁县正处于常态推进疫情防控,夺取震后恢复重建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广大职工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是实现目标的重要保障。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示自我风采、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营造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氛围,积极助推更加美丽长宁建设。

比赛现场,精妙的团队协作轮番上演,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英气风发,跳发球、扣杀、拦网……激烈紧张的比赛尽显气排球魅力,展现了广大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和参赛职工是近年来最多的,气排球融合了竞技和娱乐为一体,各年龄段的职工都可以参加,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大家报名踊跃。

新闻推荐

长宁县 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杨亮)近日,长宁县召开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调度会,会议分别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督查问责组、宣传舆论组、...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