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为老旧小区住户安装烟感报警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0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长宁县消防救援大队陆续为老旧小区住户安装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确保居民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每年进入冬季都是火灾发生的高危期,该县为了进一步预防、减少或杜绝火灾事故的防发生,积极为城区老旧小区和部分乡镇老旧街道的住户安装烟感报警器。据介绍,该报警器对黑烟有较高的敏感度,可探测多种物质产生的烟雾,一旦探测到浓烟雾就会及时发出强烈的声响,具有灵敏度高、稳定可靠、低功耗、美观耐用等特点。

入户安装时,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火灾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和功能,并现场对报警器的性能进行测试。当报警器探测到浓烟时,立即发出震耳的蜂鸣声,有了报警器后,可以第一时间提醒居民,进一步提高社区火灾预警、防控能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从而有效减少火灾引起的财产损失。

目前,长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共购买了独立式火灾报警探测器300个、联网式智能火灾报警参测器100个。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做您身边的小棉袄 守护明月里的万家灯火

□关金金曾杨张邓樯聂新宇文/图今年中秋节,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秋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日子,无数在外的游子朝...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为老旧小区住户安装烟感报警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